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举办“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单项交流活动

2022-11-24 14:53:27  来源: 安顺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全民健身精神,展示全市退休干部、老年人风采,11月23日,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安顺市第二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单项交流活动在西秀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各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欢快的健身球操乐声中,甩动手中的健身球,时而转圈、时而跨步,娴熟、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他们乐观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健身球操是一项简单、实用的体育健身运动,集健身、体操、舞蹈为一体,通过拍打全身穴位以及配合音乐的舒展动作,把科学健身与观赏性、娱乐性结合到一起,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交流活动,来自市县(区)的八支队伍同台竞技,进行健身球操规定动作展示,以及自选曲目健身球操展示,通过专业评委组评定,最终评出优胜奖、优秀奖。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