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举办第三届“最美紫云人(全县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示范活动

2022-11-24 16:01:49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1月20日,第三届“最美紫云人(全县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示范活动在紫云自治县巷子故事(国盛广场)举办。紫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甘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丰华等领导出席,各乡镇(街道)、县文明委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及受表彰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由王丰华同志上台宣读《关于命名表彰紫云自治县第三届“最美紫云人(全县道德模范)”的决定》。随后,由甘决同志宣读《中共紫云自治县委书记、紫云自治县文明委主任黄浩洋 致第三届“最美紫云人(全县道德模范)”的贺信》。贺信中提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要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扎实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为奋力谱写紫云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王丰华宣读有关决定

  宣读结束,精彩纷呈的演出即将开始。器乐合奏《喜洋洋》《金蛇狂舞》,快板节目《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华古典舞《空谷幽兰》以及独唱《祖国您好》赢得了台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介绍了第九届最美安顺人“全市道德模范”、第三届最美紫云人(全县道德模范)——蒋宁静,第七届“明礼知耻•崇德向善--最美安顺人”——汤正洁的事迹。随后县领导为被评为“最美紫云人”的获得者(孝老爱亲模范四人、助人为乐模范四人、敬业奉岗模范九人、见义勇为模范二人、诚实守信模范二人)一一颁奖,留影纪念。

甘决同志为评为“最美紫云人”的获得者颁奖

  荣誉的颁发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正如王丰华同志在宣读中提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始终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狄凯 杨休)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