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组织参加全市人力资源开发创新平台推广运营暨宣传培训会

2022-11-24 15:55:30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1日,安顺市人力资源开发创新平台推广运营暨宣传培训会召开,安顺市委副书记陈健,副市长李柚出席会议。关岭县副县长卢彦及相关人员在关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就“安心干”人力资源开发创新平台推广运营暨宣传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心干”人力资源开发创新平台是落实中央、省关于拓宽增收渠道、增加农民收入的具体实践,对稳就业大局、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至关重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宣传推广“安心干”平台的重要意义,尽最大努力把“安心干”平台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宣传、推广、使用“安心干”平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工作抓出成效。要迅速行动,准确把握“安心干”平台对务工人员、用工企业、银行和政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抓好“安心干”平台建设、运营、维护工作,有效实现务工人员、用工企业、银行和政府“四方”共赢。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精准培训指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摸清底数情况,迅速宣传推广,推动各项工作做细落实,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有关情况,安心人力公司就平台功能进行演示,并就操作流程作培训。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