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岑巩:“旅游+”助力黔货出山

2022-11-24 16:05:23  来源: 岑巩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游客们纷纷来到贵州省岑巩县天马镇玉门洞景区,打卡游玩。

  岑巩县玉门洞国家AAA级景区。

  “没想到来到玉门洞景区游玩,还有赠送思州柚活动。”家住岑巩县城的杨先明说,疫情期间,不敢跨州县流动,县内景点就成了最理想的游玩休闲地。趁着空闲,带着家人就在县内的玉门洞景区玩玩,还收到了景区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家人玩得非常开心。

  岑巩县玉门洞景区,游客正在观赏钟乳石景观。(杨云摄)

  据悉,为加大农文旅产业融合,玉门洞景区2022年11月1日至30日,开展购买一张门票赠送一个思州柚活动,2022年12月1日至31日,开展购买一张门票送500克黔东玉贡米活动。并对抗击疫情工作人员、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群体实行长期免票观光政策。

  岑巩县玉门洞景区用于开展买门票赠送活动的黔东玉贡米。

  玉门洞景区为国家AAA级景区,距天马集镇5公里、岑巩县城40公里、玉石高速天马出口2.5公里。景区风景秀丽,属亚热带暖温性季风气候,地形为高原丘陵地貌类型,海拔670-1100米之间,年平均气温13.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天然氧吧,适宜康养休闲。

  岑巩县玉门洞景区钟乳石景观。(杨云 摄)

  “景区以溶洞观光和体验土家民族风情民宿为主,洞内喀斯特溶洞地貌发育完整、保存完好,怪石嶙峋、千娇百媚、栩栩如生……”景区负责人方斌斌说,玉门洞集雄、奇、险、峻、秀于一体,能极大的满足游客探秘之旅,景区建有游客服务中心,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需求。

  在岑巩县玉门洞景区,游客正在展示景区赠送的思州柚。

  “近年来,天马镇依托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新业态。下一步,将进一步立足区位优势,整合县域资源,与思州茶、思州柚、思州大米、天马包谷酒等深度融合,让游客在玩得开心、游得舒心的同时,推出优质农特产品,助力黔货出山。”天马镇党委书记吴钦明说。(吴啟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