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团委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22-11-24 16:40:05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工作要求。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团委(下称“分行团委”)积极响应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百日攻坚”行动的号召,按照共青团贵阳市观山湖区委的统一安排,深入社区开展“‘治垃圾’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分行团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在活动现场,分行共青团员们纷纷化身“红马甲”,在显眼位置拉横幅、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册,给居民讲解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如何正确区分垃圾分类标志等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环保意识,为助力贵阳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分行团委将按照总分行党委、总行团委的工作安排,通过“理论学习+具体实践”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内驱力,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