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6:22:36  来源: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发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辖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全面覆盖宣讲到位。部领导带头学懂弄通、研深悟透,全面走访基层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聚焦“推盘活稳大盘服务强省会”,积极走访辖内市县,与当地党政、投融资平台积极探索推动盘活国有资产、投贷联动等项目加快进度。通过现场宣讲与实地调研,真正让全辖完整准确搞清楚、弄明白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员团结奋进,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上级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辖内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三个务必”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员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奉献农发行青年力量。

  线上答题以考促学。联合省分行人力处党支部、党群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践行新思想”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制作线上答题小程序,拓展学习渠道、以考促学。围绕报告等重要精神,以选择题为主,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参加人员扎实储备、踊跃参与、仔细审题、认真作答,最终参加全员取得平均分近90分的优异成绩,其中,满分占比47%、90分以上占比超过70%。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进一步涵养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激发干事创业的拼劲和闯劲。

  “六个严格”督促落实。制发《关于抓实“六个严格”更好推进全辖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结合全辖工作实际、工作需要,重申和强调严格加强政治建设、严格工作作风纪律、严格劳动考勤纪律、严格保障工作质效、严格“六防”工作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个严格”要求。坚决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落实”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分行“学习起来、宣传起来、贯彻起来”总要求,认真开展好营业部“大学习、大整改、大提升”“三大活动”,开门纳谏、问计(需)于民,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落实“六个严格”要求,以更稳的定力、更准的精度、更高的质效、更大的活力、更严的自律,切实做到更加清醒而坚定、更加自信而坚强,更加团结而富有战斗力,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做好明年业务及各项工作开门红,不断推动全辖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詹建)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