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水职院水利工程分院开展世界问候日系列活动

2022-11-24 18:15:21  来源: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小城大爱,传递温暖

——贵州水职院水利工程分院开展世界问候日系列活动

  11月21日是“世界问候日”,在这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日子里,为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大家能感受到丝丝温暖,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分院开展了“小城大爱,传递温暖”主题活动。

热闹的活动现场。

  活动正式开始,路过的同学们纷纷停下脚步参与到活动中,穿着卡通玩偶服装的志愿者们热情地张开双臂与参加活动的同学拥抱,向同学们传递冬日里的一份温暖,不仅温暖了自己的怀抱,更是温暖了自己的心灵,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同学们在展板上留言展示。

  志愿者们还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在设计展板上留言,为自己心中最想祝福的人写下祝福语,写下祝福语的同学还能获得一份巧克力,浓浓的温情,温暖了寒风中每个人的心。

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品。

  千里温暖一信牵,活动中期同学们写下匿名祝福信给自己的朋友送去温暖与关怀。每一封信、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心与心的交流!一封封杂糅着无数情感的书信,将由志愿者们寄送到收件人的手中。

剪刀石头布比赛。

  同学们和志愿者进行剪刀石头布比赛,赢了志愿者的同学可以参与气球抽奖,现场传来一阵阵欢呼雀跃声,有胜利的宣告,也有毫不气馁的壮志雄心。虽然有赢有输,但同学们依旧满面笑容,斗志昂扬。

志愿者合影留恋。

  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乐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问候日活动,同学们分享着问候和祝福,传递着喜悦与温情,感受着真诚与温暖,懂得了爱与被爱。(黄燕子 符洪源)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