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刘晓凯讲话

2022-11-25 09:52:52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刘晓凯讲话

  11月24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周建琨主持会议,副主席张光奇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始终把文史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文史资料征集和研究取得了新成绩,为加强和改进全省政协工作、广泛汇聚社会各界共识和力量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政协文史工作本质上是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政协文史工作的“三亲”性、统战性、民主性,充分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我省政协文史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黔东南州政协和盘州市、石阡县、瓮安县、册亨县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和部分县级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陈曦 实习生 王明元)

 

 

[责任编辑: 邓娴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