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市教育局专家组赴关岭县民族高级中学开展教学视导迎检工作

2022-11-25 17:23:06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安顺市教育局视导专家组到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开展学校教学工作全面检查评估,通过“听、查、看、访、导”的方式,分别对学校办学管理、教师发展、课堂教学、学生素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查视导。 

  视导组随机深入课堂进行听课,细心观察课堂上的每个环节,深入分析课堂中教师的教学内容和学生学习情况。课后,对授课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及教学过程等进行详细点评和指导,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视导过程中,广泛征求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开展此次教学视导检查,为关岭县民族高级中学创建省级示范性高中复查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有效指导学校规范办学,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立足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推该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孙明凯)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5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