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医院协会成立医院党建工作委员会

2022-11-26 18:00: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26日电(卢志佳)11月25日,贵州省医院协会医院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召开。

贵州省医院协会医院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新华网发

  据悉,贵州省医院协会医院党建工作委员会是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起,经贵州省医院协会批准成立。委员会将成为推进贵州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研究平台,对提高贵州省公立医院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保障贵州省公立医院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贵州省医院协会医院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洋在会上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是当前一个重大课题,需要积极探索、共同努力,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

  成立大会后,举行了“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北京协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做了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