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闪电出击,三桥路派出所6小时内破获两起盗窃案

2022-11-26 18:09:57  来源: 贵州交通广播

  11月22日,贵阳市公安局三桥路派出所,对外通报了两起电瓶车盗窃案的情况,这两起盗窃案从报案到嫌疑人到案,花费不到6小时的时间。

  11月14日上午8时、9时许,三桥路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辖区同一地点发生的电瓶车盗窃案的报案。民警立即展开对案件的侦查,经过对现场监控视频的调取,民警第一时间锁定了嫌疑人。当天14时许,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嫌疑人胡某某,得知胡某某正在观山湖区华润国际上班,随后民警赶到胡某某上班的地方对胡某某进行依法传唤。在胡某某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三桥中坝路翠山国际小区地下停车场,收缴了其盗窃还未来得及销赃的两辆电瓶车。

  胡某某告诉民警,11月13日22时许,他独自一人在三桥中坝路行走,看见停放在路边的两辆电瓶车,一前一后停放,当时胡某某想到自己还欠别人的1万多元,最近手上没钱还,所以就想把这两辆电瓶车偷了换钱还账。

  监控显示,当晚胡某某看见路边还有行人经过,不敢马上将电瓶车偷走,就坐在自己的车上等待作案时机,一直等到23时30分许,路上没有行人经过了,才前后两次将两辆电瓶骑走并找地方藏匿。

  经审讯,嫌疑人胡某某对盗窃电瓶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