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松桃“理论专家+省党代表”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9:17:51  来源: 松桃县委宣传部

  11月26日,松桃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以“理论专家+省党代表”宣讲的形式,走进贵州武陵锰业有限公司,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谈变化、谈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组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结合当地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人们身边的喜人变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组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松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结合该企业实际,宣讲组认为,贵州武陵锰业有限公司作为松桃县大型电解锰企业之一,要把学习贯彻体现为忠诚拥护核心的政治坚定、加强最新理论的思想武装、抓好企业经营的核心任务、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和助力地方发展的企业贡献,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立足锰资源优势,积极从制度、管理、技术和科技支撑等方面,努力探索实现绿色低碳、节能增效,低耗能、无污染的锰产业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推动锰污染治理和锰产业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陈薇 陆致吉)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