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一封来自“12345”热线的表扬工单,社区暖心服务获点赞!

2022-11-28 19:15:59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目前原址已经没有生活垃圾乱扔乱放,执行力强,给南明堂居委会干部表扬,点赞,辛苦了……”

  日前,西湖路街道办事处收到南明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来的特殊工单,和往常居民反映或投诉问题的工单不同,这是一封“表扬信”,工单中朴实的话语体现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

  记者了解到,原来西湖路街道南明堂45号院内设置了两个垃圾桶,正对楼道门口,院内居民反映垃圾桶滋生蚊虫细菌、散发异味等问题对生活造成了不便,希望能够调整垃圾桶摆放位置。了解到该情况后,南明堂居委会立即到现场查看垃圾桶设置情况,及时将原来的垃圾桶撤走,并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居民已调整垃圾桶位置,请大家到小区出口处的垃圾分类投放点投放垃圾。但还是有不少居民将垃圾堆放在原处,为此,居委会再次加强宣传引导,派出工作人员向居民科普垃圾分类投放知识,并引导居民到小区出口的垃圾分类投放点投放垃圾。目前,垃圾桶原址生活垃圾乱扔乱放问题已解决。

  “反映的问题居委会立马就解决了,效率非常高,很感谢,值得表扬。”南明堂45号院的居民说,现在垃圾桶撤走了,大家统一到小区出口处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丢垃圾,很方便,也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干净舒适多了。

  “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得到居民的认可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和动力。”南明堂社区居委会书记林有凤说,居委会将继续认真对待辖区每一位居民的诉求,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努力把社区各项工作都做到让居民满意。(张宇)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