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经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召开

2022-11-28 19:12:06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22日,花溪经开生活垃圾分类调度会召开,总结当前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申冬妮、副区长李博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经开区党工委、花溪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垃圾分类工作时的指示精神。黄河路街道、金筑街道、贵筑街道、阳光街道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两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存在认识不到位、宣传发动不及时等问题。会议强调,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对工作进行日调度、日追踪、日反馈,履职不到位的坚决问责。宣传发动要再到位,乡镇街道要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和宣传发动,学校要开展垃圾分类的专题课程,提高群众知晓率。基层组织要再筑牢,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和楼栋长作用,在垃圾分类中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示范带头要再有效,每个街道都要按照标准打造示范小区。工作作风要再强化,工作中必须落实准和实的要求。督导考核要再严格,对照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落实和考核,出现问题坚决问责。统筹调度要再加强,要落实好日调度工作制度,对照考核目标逐项落实到位。

  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网格员等参加会议。(郑强)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