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三新”员工合规教育活动

2022-11-28 19:12:24  来源: 农发行贵州省分行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促使全行员工由“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转变,近日,农发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辖内各行组织2022年新入职、新提拔、新转岗的“三新”员工开展合规教育活动,辖内共计70余人参加。

  高度重视,统一安排部署。领导高度重视员工合规教育工作,强调统一安排,认真组织,由内控合规部门牵头,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配合,做到“三新”人员全面覆盖。明确以活动为抓手,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弘扬农发行“合规为先、风控为要、全面主动、审慎稳健”的风险合规文化理念,提升全员合规意识,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丰富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活动包括观看廉洁合规短视频、进行合规宣誓、现场签订合规履职承诺书、赠送合规文化手册、座谈交流合规建设等环节。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仪式感很强,丰富了合规教育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合规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行形成了浓厚的合规氛围。

  抓好落实,深化合规建设。活动上该行纪委书记强调“三新”员工要知敬畏,扣好廉洁从业“第一颗纽扣”;要明底线,做合规履职的表率;要守规矩,做作风优良的农发行员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合规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合规文化理念和内控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深化全行合规文化建设。(万丹丹)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7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