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努力开创贵州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11-29 09:07:11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在全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开创我省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28日,全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时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开创我省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省长、联席会议召集人董家禄主持。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部分成员单位和市县作了交流发言。时光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青年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贵州希望在青年、未来在青年,做好全省青年工作优势巨大、空间广阔、任重道远,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持续向纵深推进。

  时光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和目标任务,聚焦青年工作职责使命,全面落实发展规划。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优化青年优先发展环境,推进青年友好型成长型省份建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抓好各项试点,确保规划落地见效。要加强服务青年举措、强化社会力量动员、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切实推动青年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真心投入、凝聚力量,提升联席会议运转效能,加快青年政策转化落地,体系化谋划落实项目,强化青年发展研究宣传,更好为规划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州)、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