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开展“一线有您 关爱有我”慰问一线隔离酒店防控点活动

2022-11-30 13:56:24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关岭自治县开展“一线有您 关爱有我”慰问一线隔离酒店防控点活动,看望慰问坝陵隔离酒店值守的防控工作人员。关岭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文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边江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慰问组详细了解隔离酒店工作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驻守酒店的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据了解,来自关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等16家单位的28名工作人员自进驻隔离酒店后,就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坚决完成好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任务,为维护老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慰问中,贵州克米亚食品有限公司向坝陵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捐赠了爱心点心36盒。

  贵州克米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明说:“捐赠爱心点心表达一下我们对于一线人员的感谢和敬意。”(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