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政协开展“书香政协”进企业活动

2022-11-30 14:00:04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安顺平坝区政协“书香政协”进企业活动在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公司举办,平坝区政协副主席罗克英,区工商联界、科技界、经济界委员,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凝心党支部党员委员,黔中新区白酒办、安顺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罗克英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就园区“有事好商量”广泛征集协商议题,详细解读了“园区协商”工作开展有关要求,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为助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提质增效发挥了主体作用。

  随后,政协委员针对近期阅读作品的感悟作交流发言,委员们表示接下来将以思想之旗凝聚奋进之力,以委员之行见证政协作为,集结起立足平坝、服务平坝、助力平坝的澎湃力量。

  活动最后,区政协向贵州国塑科技管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书籍《中国式管理》,希望大家共同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拓宽视野、提高认识、涵养底蕴,读出真知灼见、学出政治立场,带动企业员工把阅读与企业经营结合起来,使之成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罗洁)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