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122”线上活动开始啦~参与答题领油卡

2022-11-30 13:52:37  来源: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2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道路交通安全法认知度,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携手中国交通频道共同打造了“交通安全 有奖答题”线上活动。

图片

  全民参与 拿好礼!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2.11.29-12.24

  活动平台:贵州交警抖音号、快手号

  参与方式

  关注“贵州交警”

  抖音号、快手号

  参与线上有奖答题活
 
抖音号

图片

  

快手号

图片

  答题形式

  11月29日至12月24日每周一至周五下午5点整,“贵州交警”官方抖音、快手号将发布问答视频,共计5道题

  参与者需在评论区回复正确答案根据答题时间选出前5名回答全对的参与者,赠送价值200元的加油卡。  

图片

  获奖名单

  正确答案将在次日的视频中公布,获奖者名单将于12月25日公布在“贵州交警”抖音、快手官方账号以及“贵州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内  

  领奖方式

  在获奖信息公布后的30天内,与“贵州交警”抖音、快手官方账号,“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的后台工作人员登记联系,并携带身份证前往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D栋领取奖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活动参与资质

  答题活动开始前,请各参与者自行审查参赛资质:

  1、近一年内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如: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

  2、获奖名单公布后,主办方将对获奖人员进行资质审查,存在严重违法行为的参与者将取消领奖资格;

  3、每位参与者凭身份证领取奖品,用同一身份证注册多个账号答题视为无效参与,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中国交通频道·贵州

  心动不如行

  动动动脑、动动手

  200元的油卡

  揣兜兜

  注意啦!本次答题提纲

  “考试”范围

  “交通安全 有奖答题”的提纲

  都是贵州交警

  在往期文章中、视频里

  常常提到的交通安全知识

  相信各位都是

  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都难不到大家的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