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提供岗位134个!南明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2-11-30 13:34:46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由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真诚促就业,情暖军人心”2022年南明区退役军人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5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34个,覆盖建筑、销售、快递、管理、驾驶等多个领域。招聘会现场,不同年龄的工作岗位,吸引了12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现场各招聘单位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了解。

招聘会现场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直以来,我们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据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甘华介绍,为帮助更多退役军人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和更好地创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除举办专场招聘外,还专门举办就业创业培训、就业创业指导等活动,想方设法帮助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精准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据悉,接下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举行各种各样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退役军人搭建直面高效的互动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有效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王强)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