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北路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让垃圾分类走进每家每户

2022-11-30 11:00:26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爱护环境的好习惯,近日,云岩区三桥路街道北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敲门行动”,上门入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每栋楼逐层逐户上门宣传、沿街商铺逐户宣传,并向居民发放《贵阳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等方式,让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如何投放,垃圾分类的目的与意义,以及垃圾分类给大家带来的好处,告诉居民垃圾分类离不开大家,鼓励并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此次“敲门行动”共发放了600余份宣传资料,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赵正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