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警苑社区:引进线上数字文化程序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2022-11-30 13:23:2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发挥辖区文化资源优势,提升居民精神文化素养,近日,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警苑社区引进由省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开发的“多彩贵州文化云”平台,通过微信登录该平台获取“看直播”“订场馆”“赶大集”“学才艺”等9项文化服务项目,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

警苑数字文化墙

  据了解,“多彩贵州文化云”平台是贵州省级公共文化平台,以贵州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为主体,汇集全省公共文化服务资源,通过网站、手机端、线下多媒体终端等服务渠道,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文化服务。

  “我们将‘多彩贵州文化云’平台介绍及使用方法制作成图解,还设置了‘警苑数字文化墙’,方便居民学习使用。”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黎晏池说。

平台页面

  “我们跟着文化墙上的操作流程试着用了一下,不算太复杂,平台里的文化项目挺多的,还能预约一些旅游景点和文化场馆,挺方便。”警苑社区居民程昌云说。

  下一步,警苑社区将围绕该平台功能,扩大宣传范围,让辖区更多居民享受到这一便利服务。(陈飞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