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认定两个区级劳务品牌

2022-11-30 09:16:29  来源: 贵阳日报

  为强化劳务品牌在促进就业中的集聚效应,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在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的2022年区级劳务品牌资料评审会上,贵州丁川伟业城市服务人、嘉安家政两个劳务品牌获白云区区级劳务品牌认定。

  据了解,劳务品牌建设培育工作是白云区促就业、保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重要举措。前期,白云区人社局深入全区进行劳务品牌摸底,制定区级品牌认定标准,并成立评审工作小组,经过建设主体申报、区人社局严格审核,最终,贵州丁川伟业城市服务人、嘉安家政等品牌项目入围并参加评审。

  当天评审中,贵阳市人社局劳务品牌专家组成评审组,从示范引领、产训融合、就业带动、自身建设、创新工作等方面,对劳务品牌进行材料审核及现场核实。评审专家根据材料评审及现场材料核查情况,最终形成综合评价,贵州丁川伟业城市服务人、嘉安家政两个劳务品牌具有良好用户口碑和劳务标识,且带动就业能力强,是推动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最终认定为白云区区级劳务品牌。

  下一步,白云区将进一步挖掘和培育更多地域特色鲜明、行业领先、技能突出的领军劳务品牌,不断提升白云劳务品牌的认可度、知名度、美誉度,通过“抓产业、促创业、带就业”,进一步形成劳务品牌引领效应,进而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助推全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