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金关街道:宣讲接地气 党音入民心

2022-11-30 15:18:0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云岩区金关街道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辖区党员群众通过围炉漫谈的形式畅谈学习感想,大家讲体会、说未来,积极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

  “同志们,我就是土生土长的贵阳人。这十年来,我亲眼见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贵阳市的飞速发展、巨大变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从初入工作岗位,到现在成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深知为人民服务是我毕生追求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宣讲台,没有长篇大论,在金关街道蔡家关村这间小小的办公室里,街道应急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许亮结合自身经历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话家常,宣讲就这样“走心”铺开。

  “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觉得自己收获很多,思路更清晰了。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村实际,全力谋划金关村发展前景,以党建为引领,将乡村振兴、农村‘五治’等方面工作做实做好,让蔡家关村治理更有效,环境更优美,群众生活更美好。”金关村党支部副书记潘朝荣说道。

  “最好的宣讲方式就是将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贯穿始终,成为大家关注的热词之一。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价值理念,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让辖区群众幸福指数持续上升。同时,引导大家自觉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好的‘传声筒’、最忠实的‘宣传员’、最坚定的‘拥护者’。”金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于恒说道。

  随着辖区两村四居的群众的加入,“围炉”现场越发变得热闹。

  “在咱们村,靠着党的好政策,现在大家都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抓起,为村里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作为老党员,更要积极发挥余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着村民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几天我经常能从手机上看到网上推送的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信息,不过也只是一知半解,但现在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与感悟。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起现在,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展望未来,每个人都充满着信心。(陈飞宏)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