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娄山关管理处“红色遵义”宣讲进校园

2022-12-01 09:57:07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遵义市娄山关管理处党支部在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红色遵义”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师生传承革命先辈迎难而上的精神,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红色宣讲员们声情并茂地诵读《忆秦娥·娄山关》,表演快板《长征颂》等等,铿锵有力的话语与感人的革命故事,让在场师生们倍受鼓舞。

  “这次活动为我们全校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文化视听盛宴。让我们在追忆历史、培养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屈的斗争精神,激励我们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遵义市娄山关管理将依托现有红色资源,持续开展“红色遵义”宣讲活动,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讲好新时代的遵义故事。(杨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