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川区毛石镇宣讲接地气 群众感党恩

2022-12-01 09:57:37  来源: 贵州日报

  “这些年来,我们村电线、网线、路道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近日,在汇川区毛石镇乐遥村安子组,村民围坐一圈,认真聆听乐遥村党总支书记肖礼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群众还结合村里的发展变化进行讨论。

  “肖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很接地气,大家都听得懂。”党员杨泽均笑着说。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毛石镇组织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致富带头人、文艺工作者等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深入机关、村(社区)、学校、田间地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毛石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原则,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为实现‘生态福地·古韵毛石’不懈奋斗。”毛石镇党委书记黄政说。(黄月)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