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党委书记谢伟伟:以党建为引领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2-12-01 17:31:4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百花湖镇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安排部署,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实际,推动乡村振兴在百花湖镇落地落实,不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强化基层治理、壮大村集体经济,谱写百花湖镇乡村振兴新篇章。”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党委书记谢伟伟表示。

  谢伟伟介绍,百花湖镇将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强化理论武装抓学习。充分利用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开展专题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百花湖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强化氛围营造抓宣传。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领导小组,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学校、医院等开展宣讲。各部门,各村(社区)及驻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通过印刷宣传标语、LED屏播放、上门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做好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强化落地见效抓贯彻。将按照“一二三四五”的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围绕百花湖特有资源禀赋,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百花湖高端乡村慢生活旅游圈,大力发展百花湖镇特色产业。抢抓农村“五治”工作机遇,改善人居环境,树立良风良俗。同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深入开展百花湖镇“聚人心、兴规矩、促振兴”系列活动,大力推动大宣讲大走访大讨论大比武,严肃查摆问题,集中攻坚克难,寻求解决措施,提高业务能力,以实的作风、高的效率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