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直击观山湖区部分区域核酸采样点:市民积极配合 现场井然有序

2022-12-01 17:34:5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最新防疫要求,市民进入不同场所需分类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近期核酸采样量增加,观山湖区核酸采样点现场秩序如何?一起来看看……

  11月29日上午10点,金华园街道璟誉采样点,采样现场秩序良好,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测温扫码,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样。

  “需要做核酸的时候,只需在手机上通过小程序便可查询到最近的核酸检测点位,还是很方便的,现场大家也都能保持一米间隔耐心排队,秩序良好。”在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李女士说道。

  【温馨提示】

  目前观山湖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继续开放,请市民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安排好时间,错峰前往周边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市民如想了解观山湖区核酸采样点分布情况,可通过“爽爽贵阳 美美观山湖”“观观好汇玩”微信公众号进入观山湖区核酸采样点小程序进行查询,并可通过手机导航前往;如想进一步了解贵阳市核酸采样点分布情况,可通过“贵阳120”小程序查询附近的采集点。(邰芯雨)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