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共同维护市容环境

2022-12-01 17:25:57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关岭自治县开展商户“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工作,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各单位(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包保路段,耐心向商户讲解责任书的内容,告知商户相关责任和义务,倡导商户自觉做到商铺门前“包干净、包美化、包有序”,遵守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相关规定,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商户 吴秀丽:作为一名商户,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履行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义务是分内之事,毕竟门前环境好,生意才会好。

  通过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明确各商户在干净、美化、有序三个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对进一步维护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打下坚实基础。(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