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公安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2-01 17:33:26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关岭公安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成作专题辅导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罗成重点围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关岭公安工作新篇章、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内容,结合关岭公安机关工作实际,以全县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为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公安干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全体公安干警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立足公安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最强领导、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迅速掀起全警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营造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浓厚氛围。在统筹好、组织好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的同时,迅速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宣传宣讲解读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做实干家,又要做宣传家,带头讲清楚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关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孙豪杰 舒星月)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