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政务服务中心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01 17:25:1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重要窗口,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近期,三都水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大厅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大厅入口设立测温岗,提醒进厅办事群众扫健康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详细询问他们的旅居史、接触史,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等有效信息,提醒办事群众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大厅内,为引导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增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防范意识,科学安排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群众采用网上或手机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等方式办理业务,减少群众聚集风险。除此之外,还安排人员常态化对大厅出口、地面、楼梯间、休息座椅区等开展消毒杀菌工作。

  “我们每天加大检查力度,提醒群众戴好口罩,提供72小时的核酸证明,确保大家的安全。”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发治说。

  一直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积极采取多种强有力措施,着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努力推动防疫和服务两不误。(张冰冰 张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