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德力包装发展有限公司:优化生产结构 稳抓生产促发展

2022-12-02 11:57:0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章爽爽 摄

  安顺市德力包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贵州省最大的专业生产瓦楞纸箱的一家民营企业。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对生产的影响,该公司在生产上下足功夫,通过降成本、提质量、稳生产、保就业,不断优化生产结构,促进生产稳步推进。

章爽爽 摄

  这段时间,公司正按订单需求抓紧生产。生产线上,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正有序忙碌着,在经过瓦楞纸板、纸板印刷、纸箱成型工序后,一个个纸箱被打包好,然后装车发货。

  贵州省安顺市德力包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谦:“通过改造和提升我们的管理生产能力,所以在降成本、提质量、稳生产这块上做了不懈的努力,公司也投入了不少的资金,在设备和技术改造上,做了很大的投入,现在订单正常运行,同时也满足了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客户,为了让大家的生产不受影响,我们都在加班加点的工作。”

章爽爽 摄

  目前,该公司共有瓦楞纸板生产线、高速印刷生产线、高速自动打包机等多条智能化生产设备,瓦楞纸板产量年产达1亿平方米,印刷机每天日产量可达40万平方米,同时,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包材设计团队,满足了省内外各企业的包材需求,产品覆盖全省各地。2021年,该公司纳税金额为107万元。

  贵州省安顺市德力包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谦:“下一步,我们还是要继续提升管理上的问题和改造设备、采购渠道等多方面的优化结构,同时调整我们内部的生产能力,和生产的一些方向,尽可能的满足我们的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章爽爽 衡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