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2-12-02 11:26:13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连日来,关岭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中,民警深入车站、社区、村寨、商铺等地,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张贴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广大司乘人员和群众宣传讲解超速行驶、酒醉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守护行动,向大家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良好的交通秩序参与者、维护者和推动者。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安全自我防护能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