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开展线上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2022-12-02 12:03:30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30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开展线上招商引资推介活动,与有关行业协会视频连线,介绍关岭县投资环境,对接洽谈投资合作项目。广州市花都区政协副主席李荣渝,关岭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文铸及花都区相关企业、行业协会、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活动中,韦朝虎先后与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和广州市花都区餐饮和酒店协会相关负责人视频连线,听取行业协会情况介绍,了解投资意愿,就意向投资合作的项目进行深入洽谈,着力推动项目加快落地。

  韦朝虎表示,关岭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干部群众谋发展、创未来的意愿十分强烈,我们始终秉承服务为先、以客为尊的理念,以建设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为目的,不断优化市场、法治、人文环境,坚持互利共赢的发展道路,以企业的实惠促进地区高质量发展。

  韦朝虎强调,关岭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投资者搭建良好的平台,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希望双方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持续探索拓宽合作渠道,共同推动企业到关岭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曹洋)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