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老年养护楼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 吕庆 陈德国 胡恒 熊永刚 出席

2022-12-02 18:32:01  来源: 活力普定

  12月1日,普定县老年养护楼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县委书记吕庆,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恒,县政协主席熊永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林,副县长周永翎,县直相关部门以及白岩镇相关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城投公司介绍项目情况;县民政局对服务项目作表态发言。

  吕庆表示,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普定县养老服务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它的建成必将推动全县养老服务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县老年养护楼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建成后在医养结合养老工作开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随后,吕庆宣布普定县老年养护楼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开工。

  据了解,县老年养护楼服务能力提升建设项目拟建地点位于普定县白岩镇新镇区,金太阳老年公寓旁边,与白岩卫生院毗邻,距安普高速大兴东收费站仅1公里,距安顺市开发区仅5公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项目主要扩建老年养护楼一栋及附属用房,用地面积6800.21平方米,建筑面积9546.65平方米,其中:床位数200张,停车位95个;项目提升为“医养结合”型老年养护楼;建成后总规模为总用地面积9731.23平方米,其中:床位数共400张,停车位共116个等。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