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平县住建局到帮扶村赠送办公室设备助力乡村振兴

2022-12-02 17:51:09  来源: 黄平县人民政府网

  近日,黄平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分别到帮扶村旧州镇草芦坪村、浪洞镇花院村调研指导工作,在村里走访调研并听取派驻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两委汇报后,了解到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量大,任务重,急需新增办公设备,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及时向旧州镇草芦坪村委会赠送台式电脑2台,向浪洞镇花院村赠送台式电脑1台、文具柜3个、办公椅子20把、沙发两张。

  此次赠送的办公设备,有效改善了帮扶村办公设备不足的问题,提升办公硬件保障,从而提高为群众办事服务的效率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自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来,黄平县住建局积极为帮扶村提供了人、财、物的支持,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