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为分行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2022-12-02 17:39:02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于11月24日印发《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学习计划》(以下简称《学习计划》)。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亮山于12月2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学习(扩大),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主题为《团结奋进 勇毅前行 以实干实效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邓亮山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并根据前期自学及参加辅导讲座、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习的心得体会,详细阐释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总结提炼分行成立以来取得的七个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五个方面不足。要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以“五个突出”的实干实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并以实绩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成效的试金石,为服务全行改革发展大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

  党课结束后,分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化升华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行好服务贵州全省三千多万人民群众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