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期人大讲坛在贵阳举行

2022-12-03 09:07:45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期人大讲坛在贵阳举行。

  此次讲坛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对从“五个牢牢把握”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等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紧扣实际,既有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指导性,听后受益匪浅。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刘昌馀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0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