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集中宣讲+入户宣传” 党的二十大精神“点面结合”宣讲进农家

2022-12-04 15:24:26  来源: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在乡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贵州水职院)分别选派到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长华村、甘龙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张玉伟、苏国樟在农村基层党支部和群众百姓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专题宣讲活动。

 

长华村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甘龙村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内容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展开,重点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党的二十大的最大成果以及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内容。

  同时,组织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就地转化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通过开展坝坝会、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切实把精神宣传贯彻到基层一线,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长华村第一书记张玉伟(左)进村入户开展宣传

甘龙村第一书记苏国樟(中)进村入户开展宣传

  下一步,张玉伟和苏国樟均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用心用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入户,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上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