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文鑫包装有限公司:助力安顺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2-12-05 15:23:0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笔者来到安顺文鑫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智能化印刷机高速运转,工作人员有序的对每一道工序进行检查。据介绍,该印刷机每分钟可印刷近250米,从包装设计、制版、印刷到复合、熟化,再到分切、制袋,经过7道工序后,一吨产品的订单三天就能够完成。

  安顺文鑫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梅培荣:“一个小时的产量就是一万两千米,一天生产十个小时的话就是生产十二万米的印刷物,初步我们是接到了一吨的订单,总的出产品需要三天的时间,三天就可以把产品交付到客户的手上。”

  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食品用内、外软包装袋制作的公司,自投产以来,日产内外包装袋30万个,销售收入2000万元,解决30余人就业。公司的入驻,填补了安顺市高端包装行业的空白,为安顺食品工业的崛起添砖加瓦,助力乡村振兴。

  安顺文鑫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梅泽勇:“我们属于配套企业之一,来做一些食品类的包装生产,中央厨房的产量也非常大,我们的设备全部是数控化的,我们开发区小产业类,这些食品企业很多,能够满足我们安顺市场的需要,逐步向贵州、西部这样去发展。”(章爽爽 衡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