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税务局三举措抓好组织收入工作

2022-12-05 15:22:05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一是统一思想促增收。全局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组织收入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把组织收入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增强组织收入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各司其职,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强力推进。

  二是精准分析促增收。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大税收分析的精准度,对重点税源户逐户分析生产经营、资金、发票开具、欠税和申报缴税情况,及时查找组织收入存在的问题,确定主攻和挖潜方向。

  三是欠税回收促增收。对欠税企业分类施策,强化清欠措施,规范履行欠税管理程序,压实责任,在充分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需求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切实制定可行计划,有效实施欠税清缴工作并做好欠税分析研究,深入查找当前欠税增减变动原因,提出清理欠税有针对性措施,强化过程管理。(吴佳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