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抓好生产经营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2-12-05 15:20:14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在贵州湘顺联纸品包装公司,轰隆隆的机器声不绝于耳,一条自动化的纸箱生产线正在按照程序生产各种不同类型的纸板。

  据了解,贵州湘顺联纸品包装公司于2022年8月建成投产,公司主要产品为纸板、纸箱等。公司满产达产后产能可达到1.2亿,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每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这让经开区民营企业家们充满新期待,更增强了发展的信心。

  贵州湘顺联纸品包装公司生产部部长陆术荣:“大概产值是超过十七八万个平方,我们为安顺护航企业,做好服务,年产值差不多1.5个亿以上。我们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根据科技创新全部更新换代,改进智能化,提高产能,把自己的企业做强做大。”(衡亮 章爽爽)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