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示范班开班

2022-12-05 15:05:35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平坝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示范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夏永忠出席开班仪式。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政法轮训为期三天,旨在扎实推进我区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干警政治理论水平及素养,增强履行职责使命能力,提高政法工作业务水平,为平安平坝、法治平坝建设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开班仪式上,夏永忠指出,政治性是政法机关的第一属性,也是讲政治的第一要求,开展政治轮训,是把政治建设落实到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政治历练,培育和践行政法职业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要坚持聚焦重点,深刻把握全面提升政治素质能力的根本要求,要保持良好学风,切实将政治轮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能,让全区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政法队伍政治轮训后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罗洁)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