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金源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组织收入工作

2022-12-05 15:17:52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上午,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组织收入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黔中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可立,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全区目前组织收入情况及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工作建议,区税务局各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分管领域报告组织收入相关情况并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工作建议。

  王金源在认真听取了全区财税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区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财税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关系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好财税工作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国家相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做到应减尽减、应收尽收,为民生事业发展、实体经济振兴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王金源要求,要强化税源培育,聚焦重点,大力招商引资、加强主体培育,激发挖掘潜在税源、开发增量税源、统管存量税源的积极性,有效推进税源培植的各项举措,做大财政“蛋糕”。要强化财税收入征管,全面掌握各类项目、企业经营情况,全力以赴做好税收收入目标管理、行业税源分析监控、收入统筹协调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征收任务。要成立工作专班,在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上做足文章,强化创新举措,深入企业纾困解难,打造素质过硬、作风清廉的税务铁军,切实提升纳税人及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