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税务系统举行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22-12-05 17:58:4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2月1日,由州税务局主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州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兴义开班。

  培训结合税务工作主线和实际需求,邀请高校知名学者和行业专家以理论与实操的形式,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教育、专业知识等课程进行授课,切实增强学员的履职能力、政治理论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税务系统高质量发展。同时,培训中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和分组研讨,进一步在全州税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助推各项税收工作。

  此次培训,科级干部培训为期5天,党务干部为期3天,大家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实干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龚明君 彭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