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2022-12-06 16:07:52  来源: 贵州日报

时光辉到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全面分析形势 把握阶段特点

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1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省公安厅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分析形势,把握阶段特点,抓实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郭瑞民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时光辉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紧盯当前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有力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

  时光辉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抓住关键重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依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两抢一盗”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提升命案防控、治安管理、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系统谋划、协同联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化解涉疫矛盾风险,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曾书慧)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