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首笔保理E贷业务成功落地

2022-12-06 17:45:53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2022年11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首笔“保理E贷”业务落地,在支持省内小微企业发展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保理E贷是进出口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创新型普惠金融产品,设计模式为依托核心企业信用,以金融为本、科技赋能的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及时、低成本的供应链融资服务,切实提高了小微企业的资金运营效率,有力帮助小微企业快速回笼资金,确保产业链以及供应链的稳定循环。

  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在黔单位,分行始终高度重视省内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坚持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性金融资金,不断激发小微企业市场主体活力,更好发挥小微企业在促增长、保就业以及稳创新方面的独特潜力。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创新业务模式,做好小微企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持续支持外贸产业以及实体经济发展,为贵州省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