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支持沿印松高速公路建设

2022-12-06 17:32:5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积极支持沿印松高速公路建设

促进武陵山经济协作区社会发展

九江互通。

  2022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给予沿印松高速信贷支持4.5亿元,助力企业顺利完成沿印松高速建设,打通了贵州省黔东北地区通往“成渝经济区”和“长株潭城市群”的又一条省际通道。

坝沱河大桥。

  沿印松高速具有“环贵州高速公路”和省际高速公路通道功能,是纳入了全省“十三五”时期重点规划研究的项目。项目的完工缩短了贵州与重庆、湖南三省(市)行使里程。至此,东延从遵义、思南方向前往吉首经过沿印松高速取直后相比国高杭瑞高速节省里程60公里;西延由重庆前往凤凰经沿印松高速取直后行驶里程较国高包茂高速缩短约98公里,东西沿线的建设串联起了道真、务川、沿河、印江、松桃等多个城市,对促进贵州与重庆、湖南三省(市)高速公路网络互联互通,进一步发挥贵州作为西南重要陆路交通枢纽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武陵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致富、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