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12-06 17:46:58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郭然 摄)

  12月4日,云岩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贵阳市政府副市长林刚主持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副书记杨雄刚,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贵阳市政府副市长林刚。(郭然 摄)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时时校准思想“偏差”、落实“误差”、作风“温差”,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负起监督责任,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把高压反腐态势贯彻到底,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严肃查处新型腐败、隐性腐败,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巩固发展好云岩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把党的作风建设抓在日常,坚决打好打赢作风整肃攻坚战,推进“六个大力整治”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亮剑宣战。要坚持结果导向,把考核结果作为领导班子总体评价、领导干部业绩评定、职务调整和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树立靠作风吃饭、拿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的鲜明导向。要认真汲取教训,坚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全面自查自纠,严肃查处统计违法违纪行为,不断提高统计监督效能,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的生命线。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通报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郭然 赵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