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承办全市第十三届新型城镇化推进会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12-06 17:34:07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承办全市第十三届新型城镇化推进会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动员部署会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经开区领导宋晟锟、金宜松、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参加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安顺市新型城镇化推进暨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工作推进情况及大会建设项目、改造项目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型城镇化建设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引擎,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经开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新时期新型城镇化发展大势,发挥好经开区旅游资源、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和条件,大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新型城镇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和全市新型城镇化推进大会的安排部署,科学合理做好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梳理完善建设项目,确保相关工作取得实效;要找准工作抓手,明晰发展路径,突出重点任务,努力做优中心城区和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奋力推进全市新型城镇化向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强化齐抓共管、示范带动、经验推广,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再创新佳绩。(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7084